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姚欣明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31日,水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进行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规划编制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及交流研讨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新思路,做好水资源管理规划编制,要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切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建立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严格用水总量控制,推动沂沭泗水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习近平出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广西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视频,并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要加强党史学习和党性锤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利用非职务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自查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具体措施的通知》《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开展淮委“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水资源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