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抢险队党支部开展“规划编制”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王颖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5月28日,抢险队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在局本部和两个工地建设现场同步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规划编制”专题学习资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相关内容。

随后进行党史学习,重点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并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研讨,还观看了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会议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传达了淮委纪检组、沂沭泗局纪检组关于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通知精神及典型案例通报,并进行廉政文化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分三组开展了研讨,畅谈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和对“十四五”时期水利事业发展的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抢险队党支部、沂沭河建管局临时党支部和二级坝建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