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薛朵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7月30日,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水利部关于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意见》,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为遵循,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防汛救灾工作中,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激励全党奋斗新时代的动员令、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将继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沂沭泗水利事业,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