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刘宜萍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月6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水利部关于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关于将学习东深供水建设者群体先进事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同时集体观看了影片《国之重器有巨匠——记“最美奋斗者”郑守仁》和《时代楷模发布厅》东深供水建设者群体先进事迹节选片段。

随后在沂沭泗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一组的指导下,全体党员开展了第二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是党带领人民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首次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思想新论述,越学越觉得博大精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讲话始终的鲜明主题,我们要从五个庄严宣告中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九个必须”,响应伟大号召,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持续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沂沭泗水利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

督导一组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取得的效果,表示研讨交流比较全面,有自己的认识、有自己的收获、有自己的思考,能够联系工作实际,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同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持久深入学、多种形式学、联系实际学,并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作用。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淮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部分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以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鉴,开展了警示教育。

水文局(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