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吴龙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月18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会议。淮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一组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线上督导并点评。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会议,制定《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多轮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凝聚共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认真撰写个人检视材料,对照要求查摆学习情况、查找差距不足,为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及检视问题情况》报告,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剖析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和联系服务党员群众两个方面问题,明确了支部整改措施和前进方向。支部党员对理论学习、活动创新、深入群众、服务基层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建议,为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之后,支部党员通过“一个个过”方式进行检视发言,逐一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学习开展情况,聚焦学习内容谈感想谈体会谈心得谈收获,对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问题、找不足、找差距、找目标,支部党员之间“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

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指出,办公室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务实高效,检视剖析鞭辟入里,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彰显了新气象。办公室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凝心聚力汇共识,砥砺奋进再出发。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当好领导参谋助手,充分发挥统筹大局、全面协调作用;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质量,用人物访谈、口述历史等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局风局史,讲好沂沭泗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故事;三要更好发挥副总工技术带头人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在全局营造培育人才、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四要继续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用,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把握历史机遇、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在奋力推进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淮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一组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督导指出,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现场活跃热烈,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有针对性,整改措施精准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充分发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用,总结好、运用好会议成果,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将发现的问题、制定的措施落实到办公室今后工作中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