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蒲语梦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多次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中央指定的学习教材。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之间互相沟通提醒、真诚交换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对照要求进行检视剖析,查摆学习情况、查找差距不足、作出整改承诺。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从学习形式、履行职责、落实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之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分别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分享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实事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郑雪峰指出,人事处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把握了主题要求,会前准备充分,盘点检视问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整改措施针对性、可操作性强,会议程序严谨,会议内容较实、质量较高,取得了预期成效。同时,郑雪峰对人事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开展党史学习,要明白党史学习是个长期的过程,并不是组织生活会开过就结束了,要形成党史学习的常规性和制度性,特别是指定书目要反复阅读,常读常新。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形成整改方案;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要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体现在工作推进上,体现在推动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三要学会学以致用,用理论学习成果改造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把人事处党支部建设好,业务开展好,为我局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