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姚欣明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25日,水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三组到会指导

会前,水资源处党支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精心部署安排,认真制定《水资源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并提前报送指导组审阅。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检视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定学习材料学习体会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了深度的自我剖析。党支部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巡回指导组对水资源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全面,会上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触及灵魂、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不回避,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较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召开会议不是目的,解决问题才是根本,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警醒,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沂沭泗水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