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李光森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月25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第二督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前,基建处党支部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在前期认真做好集体学习和自学基础上,再次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检视剖析材料,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讲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局督导二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内容贴合实际、有的放矢,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基本建设工作有机衔接、相互融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