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宜萍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27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水文局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透,支部党员认真盘点检视并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坚持联系实际,逐一检视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水文局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水文局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检验组织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标准,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