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薛朵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月27日,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二组到会指导。

为切实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发展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充分作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局党组相关要求结合发展中心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指定学习材料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同时支部书记主持起草支部检视汇报材料,并提前报指导组审阅。党员群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的心得体会、收获感悟,剖析了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实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局巡回指导组对发展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有序、会议内容详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长期性的学习过程,需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才能达到最佳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感悟真理、明辨是非,切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全面落地生根。

 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