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财务审计党支部开展“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雪纯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响应水利部号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节约安全利用、进一步提高校园节水意识,10月18日,财务审计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走进徐州树德中学开展“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主题活动。

活动中,为了增强学生们对节水的认识,志愿者组织学生参加节水知识讲座,张贴节水画报,现场发放节水宣传袋和宣传册,并共同观看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40周年视频,向同学们介绍沂沭泗流域统一管理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通过与学生开展生动的情景演绎,让大家意识到全球水资源紧缺,节水形势紧迫的现状;同时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和保护水资源。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日常节水小窍门”拍卖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

此次节水宣传活动,引导学生从一点一滴做起,增强水资源危机意识,培养节水习惯,做节水行动的传播者,共创节水社会,为人水和谐共生、共建美好生态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了沂沭泗局水资源处的指导和帮助。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