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薛朵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宣誓仪式前,支部书记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由支部书记领誓、预备党员和支部其他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对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最后支部书记表示,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重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上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关于印发<政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立足新起点,我们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水利事业建设中去,为沂沭泗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