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徐子娟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中央通过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重点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议》的说明,深刻阐述了党中央作出决议的深远考虑和总的要求,全面介绍了《决议》起草过程和征求意见情况,高度概括了《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系统回答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一系列重要问题,为我们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决议》内容深入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掌握《决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水利部、淮委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决议》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