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脱贫攻坚实践经验,科学把握减贫规律,首次提出并系统阐述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深刻揭示了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制胜之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立足我国国情,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采取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构建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政策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探索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减贫道路。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奋斗起点,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注入行动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就支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内容进行了讨论,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检视出了十余条问题,并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下一步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办公室支部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