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启动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并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沂沭泗局党组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2月10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就推动落实专项行动作出具体安排,并组织开展“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对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沂沭泗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支部党员要以李国英部长重要讲话为指导,以“七个专题”学习内容为主线,深度参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贯彻,注重把握学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力求把专项行动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办公室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实际行动上来。

随后,会议学习了水利部关于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的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支部党员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基础上围绕主题深入交流研讨。会议强调,流域防洪工程体系是抵御洪涝灾害威胁、保障防洪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关乎国家安全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要重点抓好的六条实施路径中的第一项。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的总体要求,明确六项主要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办公室沟通协调作用,为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还讨论了《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计划》,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结束后,办公室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为办公室支部团结拼搏凝聚奋进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