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3月9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集中观看了《榜样6》专题节目,支部党员深受节目中榜样的先进事迹所感,纷纷表示要对标榜样,看齐典型,不断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牢固的思想根基。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分别从个人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因工作原因未能现场参会的党员也通过视频方式进行问题检视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将“一个一个过”的要求落实到位。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其他党员进行了评议。

 刘玉年全程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普通党员一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还对办公室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办公室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办公室政务管理的龙头作用,统筹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特别是要重点抓好流域文化、职工风采、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等重要内容的宣传报道,切实把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办公室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