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加强党员教育 提升党性修养——水文局党支部与新沂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阚向楠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3月9日,沂沭泗局水文局党支部联合新沂局党支部赴骆马湖二湾生态法治基地联合开展“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在“党员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法治基地的治水名人区、以案释法区、法治动漫区和法治文化区并深入学习了沂沭泗治水管水的历史点滴。一张张珍贵的影像和历史资料无不反映出一代代沂沭泗水利人为水付出、与水共融的初心使命与担当作为,全体人员在感悟历史的同时也更加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并系统阐述的“十一个坚持”。

恰逢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家在水清岸绿生态美的骆马湖畔为基地内的绿植浇水灌溉,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生态文明,保护好每一寸绿色,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水文局和新沂局全体党员的法治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赓续“一定要把淮河修好”的精神血脉,乘着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浪潮奋勇前进。

活动照片_副本.jpg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