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马佳佳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月13日,水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讲话精神,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落实防控政策要求和措施,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忧患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谆谆重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自觉履职尽责担当,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随后,会议传达了刘玉年局长在沂沭泗局第一届“十佳(优秀)青年”表彰会上的讲话。要求全处青年深刻领会局党组对青年的关心关爱,要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沂沭泗水利事业,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青春风貌谱写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华丽新篇章。

会议还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沂沭泗局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安排》以及沂沭泗局纪检组2022年第4期典型案例等内容。

水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