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牢记初心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辛京伟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月30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推动我国青年事业发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要求,全处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岗位锐意创新、真抓实干,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集中学习了淮委致年轻干部的一封信《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求全处年轻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常掸灰尘、常照镜子,在担当和斗争中历练成长,坦坦荡荡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时刻自重自省,守住守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上,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举行集体政治生日仪式。支部书记给党员们送上贺卡,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追忆入党初心,畅谈收获和感悟,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为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等内容。

基建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