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姚欣明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6月6日,水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三篇署名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可持续发展》《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讲话精神和青年工作有关论述,及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团结青春力量、唱响青春之歌,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关于印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度任务安排的通知》《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淮委纪检组印发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致淮委年轻干部的一封信》,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结合水资源处工作实际和职能特点,认真制定水资源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度任务安排,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水资源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