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星火聚力初心不改——基建处党支部研究部署“星火同心”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张晴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6月7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部署“星火同心”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会议围绕“星火聚力 初心不改”这一主题,讨论形成了基建处党支部“星火1+7”工作法,开启创建“星火同心”党建品牌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核心理念,7名党员身在机关便凝聚成一把熊熊火炬,照亮一方天地;深入工程项目即化为点点星光,以星火燎原之势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会议详细研究了“星火1+7”工作法中“听、说、读、写、练、思、评”7项特色活动的主要内容、工作要点和工作步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同心、同力、同责,共同创建“星火同心”党建品牌,造就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团队。

基建处党支部下一步将按照“星火1+7”工作法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将党支部组织生活融入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实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促进业务发展。

此外,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关于印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度任务安排的通知》,各科室结合处室职能特点与业务工作,对照任务安排表逐条梳理、分解细化、讨论研究,形成了《基建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度任务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任务清单认真做好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基建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