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积极培养发展新党员
发布时间:  作者:季鹏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做好培养发展新党员工作,613日,水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接收新预备党员。

会上,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培养考察教育情况,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要求新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按照践初心、担使命、精调度、保安全的要求,积极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水管处党支部应到党员13人,实到11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