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上善若水·清廉如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15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4集:系统施治),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刘玉年在2022年沂沭泗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郑维立在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讲话、淮委领导对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批示要求以及淮委纪检组印发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致淮委年轻干部的一封信》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更需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贯穿办公室工作乃至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始终,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刘玉年强调,年轻干部正处在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时刻警醒自己,严守纪法规矩,扣好“第一粒扣子”是为了“每一粒扣子”都不扣错。要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持续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促进青年干部在学中成长、在干中出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自重自省,牢固树立“律己正身、知止有度”理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纪律作风共建风清气正的“清廉沂沭泗”。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主要内容,办公室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