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马晓东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根据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6月16日,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随后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反面典型“活教材”,教育、警示支部全体党员讲规矩、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观看结束后,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淮委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在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支部党员在交流学习心得时指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关系到后继有人的根本大计,年轻干部历练浅、经验少,更要提高警惕、心存敬畏,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党员同志表示,要养成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追求奉献担当的人生价值,勇担历史赋予的责任,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支部书记重点在坚持不懈抓好日常学习、严格遵守防汛纪律要求、注意仪表着装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提醒。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