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水管处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6月22日,水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沂沭泗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简称《纲要》)节选,会议指出《纲要》系统阐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方法、基本要求,对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国家安全工作中的指导地位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淮委纪检组《关于严明纪律、压实2022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责任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山洪灾害防御等工作》、淮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实施淮委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指导意见的通知》、徐州市机关工委《关于深化市级机关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沂沭泗局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习管理的通知》,对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对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郑胡根充分肯定了水管处党支部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两者相辅相成、密不可分。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继续创新形式,拓展联学范围,紧密结合河湖管理、运行管理等业务工作,走进河边、湖内、田间、村头一线等,强化与流域村镇联系,了解人民群众对于水利管理需求,打通水利管理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我局社会职能,树立流域管理形象。要进一步开展深度学习,充分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开展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的系统学习,了解掌握当前水利发展前沿知识,服务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