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开展“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马佳佳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6月22日,水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开展“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参加活动。

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1集:不负十四亿),深刻领会“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14亿人民,这是一笔再明白不过的政治账、人心向背账”的深刻内涵,并通过其中的反面典型“活教材”,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为戒,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

其后,通过领读文件、交流研讨等方式,重点学习了刘玉年在2022年沂沭泗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郑维立在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讲话、淮委领导对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批示要求以及淮委纪检组印发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致淮委年轻干部的一封信》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环境,为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胡根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推进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对支部党员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严守纪法规矩。要深化水利管理廉政风险防控,全面梳理维修养护、涉河建设项目审批等业务工作各环节廉政风险点,不断增强廉洁用权约束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主要内容,对“七个一”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确保活动开展形式创新、内容多样、成效明显。

水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