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陆前进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6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传达了淮委领导对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批示要求及淮委纪检组郑维立组长在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还进行了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在仪式感中唤醒入党初心,始终践行入党誓词,强化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谱写“清廉沂沭泗”增添正能量。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