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艺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6月24日,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廉政建设论述摘编,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淮委纪检组印发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致淮委年轻干部的一封信》,以及郑维立在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支部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聚焦中心目标任务,严守敬畏和警惕之心,破除侥幸心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部党员在学习交流中指出,要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和生活上清白,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カ”,从自身的业务特点出发,守好廉洁自律“生命线”。青年职工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职业能力建设,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理想信仰“第一粒扣子”,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还传达了李克强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做好汛期应急准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协调做好防汛调度设施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履职尽责,沂沭泗度汛安全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后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