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发展中心强化青年职工文字写作能力
发布时间:  作者:薛朵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文字材料是思想水平、理论功底、实践经验、工作阅历的综合反映,在工作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为保障发展中心各类文字材料结构严谨、表述规范、版面美观,培养青年职工细致、认真的撰稿习惯,发展中心近期结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成果,参照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规定,形成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中心青年文字材料相关事宜的意见》,从布局、版面、格式、符号等细节对文字材料撰写提出了规范性要求。

前期,发展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强化青年文字写作,培养良好写作习惯”为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公文写作中最常见的10种标点错误》以及沂沭泗局办公室归整的文字材料中常见不规范表述等内容,就如何强化和提升青年职工文字写作水平开展讨论。要求青年职工高度重视文字写作,坚持勤写多写,自觉扩充知识储备,学习并掌握创新思维方法,注重细节格式规范,努力提升文稿质量,养成严谨细致认真的写作习惯,并将其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

常看胸中有本,常写笔下生花。下一步,发展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组织青年积淀文字功底,提高写作水平,注重宏观视野和细节内容的融合,培养良好习惯,更好为单位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