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抢险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王颖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125日,抢险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抢险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李国英部长讲话精神及水利工作实际,聚焦主业强本领,夯实基础提能力,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带头落实相关制度,制止浪费行为,做到弘扬优良家风、倡导文明新风。要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作表率,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

集中学习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央最新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大家一致认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科学精准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抢险队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