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办公室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再出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从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和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迈上新台阶、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书写新征程上更加绚丽的华彩篇章三部分,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和办公室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支部党员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办公室工作和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挑新的责任与重担、贡献新的智慧与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对办公室党支部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及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等重要内容。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