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阚向楠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学习以重点发言结合交流讨论方式举行。重点发言的专题分别围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服务好沂沭泗水利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技术支撑”“加快建设数字孪生流域,大力提升流域治理管理的数字化”等,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悟。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重要工作、做好未来发展规划等悟思想、谈体会、话落实。

随后支部书记以《深学细悟数字孪生沂沭泗建设方案为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做好技术服务支撑》为题,结合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以及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关于数字孪生建设、防洪四预要求等内容,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数字孪生沂沭泗建设方案,更好发挥水文局(信息中心)信息化建设技术支撑作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始终把“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动员令”和“指导课”,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埋头苦干,开拓奋进,勇毅前行,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以高水平水情信息化建设保障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