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发展中心组织青年开展“新春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许畅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玉兔荣升金虎藏,俗尘洗去沐新阳。1月28日,兔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发展中心组织全体青年开展“新春大扫除”活动,对发展中心会议室、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洁。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有的整理文件,有的优化桌椅书橱等陈设布局,有的清理杂物,有的整理管线,有的拖地擦桌抹窗台,齐心协力,将会议室及办公室清洁一新,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茅舍春回事事欢,屋尘收拾号除残。春日扫尘是我国在尧舜时代就有的传统,有“除陈布新”之涵义,寄托着美好愿望。通过活动,增进青年对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培养青年热爱单位、热爱集体的意识和团结合作、同心协力的精神,也展现了青年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望,促进青年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上班模式,为发展中心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准备。

古有“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典故,告诫我们成大事者要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做好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知往鉴今,传承不息,下一步,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培养,为青年成长做好保障,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努力做到既要提升格局、注重大局,也要脚踏实地、关注细节,既要稳重低调、谦逊谨慎,也要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持续培养青年良好做事习惯,提升青年干事创业能力,努力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