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拼智慧 强协作 聚心魂 促友谊——沂沭泗局首届“发展杯”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作者:庄雅倩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经过5个多小时、5轮鏖战,2月18日,沂沭泗局首届“发展杯”掼蛋比赛在徐州圆满落幕,大赛决出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现场举行了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由沂沭泗局工会主办,发展中心承办,来自沂沭泗局机关、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共70对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均利用非工作时间开展。赛前,在局工会的指导下,发展中心进行了精心准备,认真谋划活动方案,设置赛制规则,合理设立奖项,落实保障措施,最大程度确保比赛顺利开展。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对阵双方斗智斗勇、各显所长,充满了欢声笑语,展现了沂沭泗大家庭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和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又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得到了局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的“掼劲”转化为工作中的“干劲”,不畏挑战,敢想敢为,凝心聚神,团结协作,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