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宿迁市“六比六促 ”全面推进重点水利工程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0年,宿迁市共实施18项(类)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投资23.31亿元。目前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入全线满负荷施工高峰期,施工方正加快施工步伐,力争把受疫情影响而落下的进度在最短时间内“补回来”。截至5月20日,黄河故道后续工程完成投资1.27亿元,占其年度投资计划70.81%,溧河洼灾后重建应急治理工程完成投资3000万元,占其年度投资计划的46.19%,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完成投资3600万元,占其年度投资计划的40%,其他各项重点水利工程均能按时间节点全面推进。

为着力改善水利基础设施,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构筑防洪抗旱安全堡垒,宿迁市水利局在全市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中开展“红旗在工地飘扬、警钟于心中长鸣”主题活动,以“六比六促”形式促进重点水利项目向更高层次推动。

比建设进度,促计划目标完成。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比工程质量,促精品样板打造。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比安全生产,促本质安全提升。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比文明施工,促文明工地建设。实现规范、有序、安全、文明的现场管理;比技术创新,促工程降本增效。为实现工程建设质量优、进度快、成本低贡献力量;比担当攻坚,促先进集体创建。使劳动关系更加和谐稳定。

下一步,宿迁市水利局将继续加强调度会商和督导检查,加快推进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协调推进未开工项目的前期论证和审查审批,争取早日开开工建设,充分发挥水利建设的投资拉动作用、经济支撑功能和生态环境效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