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治淮重点工程—洼地治理宿迁市境内工程施工1标顺利通过水下阶段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宿迁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6月22日,宿迁市水利局在宿城区主持召开了江苏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宿迁市境内工程施工1标水下阶段验收会议。市水利局一级调研员胡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各参建单位表现出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给予高度评价,同意通过水下阶段验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工程安全度汛;二是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质量标杆,牢筑工程质量生命线;三是加强工程现场和内页资料梳理,做好迎接部、省级稽察、检查准备。


      宿迁市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省、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根据批复,本项目总投资29224万元。施工1标于2020年1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此次验收通过后,工程即可初步发挥灌排效益,及时解决了皂河镇、黄墩镇的农业灌溉用水及鱼塘补水等问题,切实保障了当地群众的利益,同时,也为黄墩湖地区的安全度汛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市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宿城区水利局、湖滨新区农村工作局,宿城区皂河灌区管理所,以及建设、代建、设计、监理、施工、质量检测等单位的代表参建了会议。(建管中心)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