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宿迁市水利局推动“双创一争”活动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宿迁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自宿迁市在市级机关开展“双创一争”主题活动以来,市水利局着眼大局、精准对标,提效能、优服务、创特色,着力推动服务效能、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一是组织推进上有力度。宿迁市水利局立足水利工作实际,把“双创一争”和“强‘三真’比担当”作风提升紧密结合,制定“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创建要求,细化实施步骤,做到目标明、措施实、责任清、效果好 。组织开展专题会议,积极传达全市部署要求,广泛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双创一争”主题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争当标兵”的良好氛围。

二是问题排查上有准度。宿迁市水利局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查准、改实。既痛下决心“治老病”,竭力祛除干部“懒、浅、粗”的毛病,又防微杜渐“治未病”。通过对能力素质、服务质量、务实落实、精神状态、责任担当、依法行政等6个方面逐项逐条排查,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彻底,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了问题排查有针对性、整改落实有实效性。

三是学习研讨上有深度。以打造学习型、研究性干部队伍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条例、开展民法法典专题学习班,切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围绕“‘双创一争’提效能,奋力夺取‘双胜利’”主题,组织各支部开展专题研讨,形成了赶学比超、研讨结合的良好氛围。

四是提升服务上有温度。宿迁市水利局坚持把人民立场贯彻到做决策、促落实、做工作的全过程,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支持不支持、答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专班服务重大产业、重点项目、重要任务。成立恒力时尚产业园服务专班、中国酒都核心区建设服务专班、古黄河富民廊道水利工作专班等,出台营商环境“水利八条意见”、制定支持洋河新区“中国酒都核心区”建设“水利六项措施”,把党组会开到挂钩帮扶村,用心用情帮助刘涧村实现更大发展,争取以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换取群众的满意度。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