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山东省湖东滞洪区(枣庄)建设工程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8日,枣庄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在枣庄市主持召开山东省湖东滞洪区(枣庄)建设工程单位工程验收会议,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中心站、省建管局、枣庄市城乡水务局、枣庄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省湖东滞洪区工程(滕州)建设管理处、工程运行管理单位、设计、代建、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验收工作组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认真检测了工程建设内容及质量,一致认为山东省湖东滞洪区(枣庄)建设工程单位工程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验收。验收工程组讨论并通过了单位工程验收鉴定书。本次山东省湖东滞洪区(枣庄)建设工程单位工程验收会议共验收单位工程5个,占比83.33%,剩余1个单位工程计划12月底完成验收。

山东省湖东滞洪区建设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枣庄市主要建设任务是撤退道路及相应设施的建设,初设批复投资1.3亿元。工程自2019年9月开工,在省水利厅、省建管局、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北沙河桥、潘庄桥、彭楼东桥、新薛河堤防路、薛沙河堤防路、北沙河堤防路、界河堤防路等工程建设任务按计划完成,通讯预警系统在省建管局的统一部署下正全面推进。

今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工程复工延期两个月。复工后,面对疫情及汛期暴雨、洪水等不利因素,枣庄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不动摇,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制订分解重点举措和主要目标,加快控制性节点工程建设;深入组织开展“查风险、治违章、抓落实”安全主题活动,提出“三算四验五禁止”安全强制措施,严控施工安全风险;推行计划管理,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提高建设效能;加强沟通联系,与滕州及薛城建管处形成工作合力,针对今年建设环境的特殊性,畅通信息通道;工程代建、设计、施工、监理单位齐抓共管,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重要支撑。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