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临沂市组织在职党员进行“双报到”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在职党员“双报到”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举措,是转变党员干部作风的有效载体。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11月20日,临沂市水文局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在柳青苑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带清扫工具,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彻底将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宣传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