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枣庄市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 切实推进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6日,枣庄市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在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召开。局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科全体人员,各区(市)城乡水务局、高新区国土住建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人和水资源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落实水资源规范化管理、取水口核查、用水调查统计工作进行再安排。会上,各区(市)分管负责人介绍了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其中滕州市、薛城区分管负责人交流了经验做法。许珂同志通报了取水口核查登记和用水统计调查工作情况。

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于保华要求各区(市),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规范资料管理。一是建立季度巡察制度,及时提醒预警,防止超许可取水现象发生;二是要建立监管台账,规范监管行为,提高监管水平;三是建立专人负责制,熟悉监管用户档案资料和动态情况;四是认真落实水行政部门监管职责,切实解决履职尽责问题。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