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临沂市水利局到沂水县调研重点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临沂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临沂市水利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韬带领调研组到沂水县调研重点水利工作,局领导刘建勋、刘汉民,沂水县委书记薛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明,副县长何长平参加调研。

       张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县水利局党员教育活动中心、河湖长制智慧水利云平台、黄山水厂、沂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港埠口段)、沂水县移民史展馆、南黄家庄美丽移民村、雪山彩虹谷国家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等现场,详细了解了该县重点水利工作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该县近年来在河湖长制、农村饮水安全、美丽移民村建设、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张韬指出,近年来沂水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重点水利工作为抓手,持之以恒兴水、治水,水利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建设美丽移民村、智慧水利建设、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等方面成绩突出,得到国家、省、市的认可与好评。

       张韬要求,沂水县要认真总结重点水利建设经验,要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围绕加快构建全市“333693”水利事业新发展格局,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树立“惠民水利、生态水利、美丽水利”工作理念,将水利智慧平台建设好、完善好、应用好,完善人大、政协河湖长制工作特邀监督员机制,全面提升美丽移民村建设水平,切实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维护保障,加快创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步伐,为推动我市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做出更大的努力与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