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开展思想作风建设 “大转变、大落实、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进全局干部职工转变思想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补齐能力短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能力素质完成好城乡水务改革发展任务,确保上级部署的各项“强监管”任务能够落实落地,枣庄市城乡水务局于5月10日至12日组织开展了思想作风建设“大转变、大落实、大提升”活动。

活动集体学习了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表彰暨“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大会精神,各科室负责同志领学了水务重点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和业务规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进行集中动员和总结,并以“学党史、明规矩、转作风、强担当,推动水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和纪律作风专题党课。

张德忠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所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坚定不移深化思想作风建设,推动干部作风再转变、工作再落实、能力再提升、纪律再严明,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更高起点、坚持更高标准,树立更高追求,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城乡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抓住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确立新追求、展现新气象,奋力推动争先进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张德忠强调,要狠抓实战强素质提能力,注重提高专业水准,不断积累专业素养储备,以过硬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来支撑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努力成为城乡水务工作的“专才”。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淡客,要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在摸爬滚打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

活动中,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领学并讲解本科室工作涉及的规范、政策、规定、专业知识等,让参会人员全面了解城乡水务相关政策业务,树立全局“一盘棋”意识。

活动还安排部分业务骨干与年轻干部结合党史学习和本次主题活动交流心得体会,谈做法、找问题、定目标、表决心。

通过3天时间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达到了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明晰思路、鼓舞干劲、提振士气、坚定信心的目的,为实现2021年度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作风基础。

局机关全体干部、各中心班子成员,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