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打造美丽幸福河湖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幸福河湖建设的有机融合,11月3日,济宁市城乡水务局、济宁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组织30名志愿者到梁济运河沿线开展“打造美丽幸福河湖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成若干小组,沿梁济运河城区段分别清扫捡拾沿岸垃圾、杂草,努力营造“美丽幸福河湖”的良好环境,引领带动更多的志愿组织、志愿者和群众加入到关爱河湖的队伍中来。

下步,市直水务系统将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着力提升水务系统行业文明程度,不断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机融合,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水务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