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管理
水利管理
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水利部批复
发布时间:  作者:郭兴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15日,水利部批复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工程施工总工期为24个月。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标志着工程进入全面实施建设新阶段。

自2019年12月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开展施工准备工作以来,沂沭泗局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克服新冠肺炎造成的不利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上级有关要求抓紧组织复工复产工作,积极配合沿线地方政府做好征地及移民安置相关工作为主体工程开工奠定了基础。

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是沂河、沭河防洪工程的主要组成部分,本次加固工程实施范围为沂河跋山水库至东汶河口、沭河青峰岭水库至浔河口,工程主要任务是通过新建及加高培厚堤防、险工险段防护、穿堤建筑物及堤顶防汛道路建设等工程措施,使沂河、沭河上游地区的防洪能力由不足10年一遇提高到20年一遇,工程实施后,对保障保护区内100万人口、60万亩耕地的生命安全、生产生活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阶段,项目法人将根据初步设计批复意见,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认真做好主体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加快推进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并尽早发挥工程整体效益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