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管理
水利管理
致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致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全局广大干部职工:

8月13日夜间至8月14日,沂沭河上游地区普降暴雨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沂河发生1960年以来最大洪水,沂河临沂站洪峰流量10900立方米每秒;沭河重沟站洪峰流量5940立方米每秒,为沭河有资料以来实测最大流量。汛情险情骤然而至,防汛形势异常严峻。

沧海横流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闻“汛”而动、向险前行,视汛情如命令、把防汛当战场,与时间赛跑、与洪水较量,沂沭泗一千多公里堤防上、抗击洪水的每一座水闸间,哪里有汛情险情,哪里就有沂沭泗人的身影。在水利部、淮委党组坚强领导下,我们与苏鲁两省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勠力同心,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巨大合力,筑就了一道抵御和战胜灾害的钢铁长城。

在这场防汛抗洪战斗中,全局上下精诚协作、履职尽责,克服一切困难,经受严峻考验,力保流域安澜。我们及时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Ⅰ级应急响应,会商研判迅速精准、直管工程科学调度、全员上下严阵坚守、巡堤查险夜以继日、值班值守毫不懈怠,切实保障了流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现了沂沭泗水利人不怕吃苦、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风貌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经受了洪水考验,交出了满意答卷。在此,谨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当前,沂沭泗流域防汛工作仍处于关键时刻,广大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践行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克服疲劳厌战、松劲懈怠情绪,继续毫不放松抓好防汛抗洪和各项水利工作,在洪水“大考”中展现沂沭泗人优良品质、顽强作风和必胜信心,为夺取防汛抗洪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

祝愿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中共沂沭泗局党组

                                                                                                                                                                                                                                                              2020年8月17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