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管理
水利管理
淮委检查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7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带队检查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沂沭泗局副局长陈光临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建设和施工单位关于工程进展、防汛、防台风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伍海平肯定了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的工作,并对现场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目前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建设、施工单位一要积极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二要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继续扎实做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程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 

淮委财务处、建管处、河湖处,沂沭泗局财务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