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管理
水利管理
水利部景区办调研沂河刘家道口枢纽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党组有关部署,10月23-25日,在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下,水利部原建安中心主任段红东带调研组到沂河刘家道口枢纽水利风景区开展调研工作,并就沂沭泗局直管范围内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座谈。沂沭泗局副局长陈光临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沂河刘家道口枢纽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情况,对水工程功能运行、水生态保护及景区管理情况进行了问询和了解。座谈会上,陈光临介绍了我局直管范围内水利风景区现状及建设管理情况,局水管处、沂沭河局和景区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景区建设管理、景区功能发挥及管理中存在的短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沂河刘家道口枢纽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景区管理规范,水利风景区社会效益显著,同时从景区风景资源开发、利用以及景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