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水利青年干部“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淮委赛区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水利系统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根据水利部统一部署安排,11月16日,水利青年干部“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活动淮委赛区预赛在蚌埠举办。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赛前会见了淮委赛区各参赛单位领队,并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本次预赛分设9个赛区,淮委赛区由淮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承办、安徽治淮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江苏省水利厅、安徽省水利厅、山东省水利厅、河南省水利厅、青岛市水务管理局、水利部办公厅、海河水利委员会、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共9个单位代表队在淮委赛区参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展现了扎实深厚的知识积累和精彩纷呈的谋略比拼,竞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在必答题和共答题环节,参赛选手应对自如、各有所获,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斗智斗勇把竞赛氛围推向了新高潮。整场竞赛中,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江苏省水利厅、河南省水利厅2个代表队胜出,获得晋级半决赛资格。

根据比赛安排,本次预赛包括成果展示评审和现场知识竞赛两个阶段。成果展示主要以视频形式展示各参赛单位青年干部学习总基调、践行总基调的实践成果。现场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挑战题4个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等水利综合知识。现场知识竞赛和成果展示评审综合得分,每个赛区排名前两位的参赛队伍进入半决赛。

本次淮委赛区预赛筹备工作得到了淮委领导的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了本次预赛圆满成功。为体现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淮委赛区各参赛单位领队应邀担任成果展示评审的评委和现场知识竞赛仲裁委员会成员,负责预赛期间的评判、监督工作。淮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委机关处室、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和青年干部职工代表等观看了现场知识竞赛。

另讯,淮委代表队在黄委赛区参赛,以总分并列第一成功晋级半决赛。此前,为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淮委参加分赛区预赛,淮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举办了淮委青年“学习新思想、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骆马湖局一队一路过关斩将,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拔得头筹,代表淮委赴黄委赛区参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