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淮委检查直管河湖采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强化采砂管理工作,3月1日至5日,淮委派出检查组,对直管河湖采砂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地查看了郯城局、新沂局等6个基层局管理范围内重点河段、敏感水域采砂管理情况,以及非法采砂机具登记保存场所,查阅了执法巡查记录、春节期间值班考勤记录、12345热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单等资料,检查了采砂管理制度制定和执行情况,以及淮委关于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河湖管理通知的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通报反馈检查情况。检查组对郯城局等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执法监管不放松表示肯定,并要求有关管理单位学习借鉴郯城局强化采砂管理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做好夜间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查处非法采砂特别是“蚂蚁搬家”式零星盗采行为,做好巡查记录并及时报告问题查处情况,继续维护好河道采砂管理良好态势。

检查组还对苏鲁交界南四湖、连云港市石梁河水库、新沂市燃气管线穿越沭河等有关“四乱”问题进行了跟踪督办,协调苏鲁两省地方相关河长办做好联动,在妥善处理涉及民生的历史遗留问题的基础上,促进省界“四乱”问题尽快完成清理整治。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