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淮委党组持续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  作者:淮河水利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9月1日,淮委党组再次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水利部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听取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以更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紧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巡视整改以来,淮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抓整改、贯通融合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把落实巡视整改与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不断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对照签领的18个共性问题,第一时间研究确定48项具体整改措施,及时制定巡视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加强督查调度,实施动态管理,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截至目前,淮委党组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48项整改措施中已有33项全面整改完成,15项正在加快推进。

在听取各有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谢兴广充分肯定了前一段时间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盯紧每一项目标任务,坚持“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答好巡视整改“政治考卷”,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向水利部党组报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逐条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见底清零。三要坚持举一反三,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完善相关制度机制结合起来,真正做到通过巡视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四要严格对表对标,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对账销号工作机制,优质高效完成巡视整改对账销号工作。五要逐级压实责任,坚持好的做法,弘扬好的作风,确保巡视整改见真章、出实效,真正做到改一件成一件,不走弯路、回头路。

办公室(国科处)、规计处、政法处、水资源处、节约保护处、河湖处、水保处(农水水电处)、防御处、直属机关党委、纪检组、水文局(信息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